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本家建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658654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五街31號10樓之5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辦人於民國89年創立皇茂建設有限公司,推案至今,獲得消費著喜愛,民國100年再成立本家建設有限公司擴大發展,期許未來公司營運穩健成長,並在新竹建築業佔有一席之位。
建築應該以人為本,打造令住戶感動的居所,提供身、心、靈全方位的深度照護,成功扮演「建築的藝術家、營造的模範生、社區的公僕」,是本公司永遠努力不懈的目標!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唯有「尊重個人、注重溝通、結合團隊」,才能提昇專業品質,並朝向多元化經營目標邁進。

經營理念:
本公司經營理念:以人為本的規劃設計,以自己居住的建築品質為鑑,堅持品質以客戶的滿意為最大的達成目標,創造出一個又一個人本優質房屋社區,將力求本公司為新竹最優質口碑最佳的優良建商.
對於公司員工,本公司本著人本的信念,尊重並給予員工最大發揮的舞台,以獲得工作上的成就感,並藉由職務輪調及職能訓練培養員工於房產建設業成為全能的人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房屋銷售與開發興建。
高科技辦公大樓、住宅之規劃、興建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