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倫食品行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6)2715511
傳真:(06)271220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671號
網址:http://www.xnzwqw57j.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99年,服務的項目有"專業冷凍食品、中日式火鍋料銷售,及各式食材經銷、配銷合作方案",多年來即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嚴選、價格公道』為營運宗旨,並深受廣大客戶信賴的一家食品公司。成立迄今,服務範圍遍及南台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各大縣市,銷售對象涵蓋各大餐廳、美食館、盤商、零售商及傳統市場等等.....。

在經營的路途一路走來,承蒙所有客戶的支持與厚愛,我們不僅在品質控管上精益求精,更在專業服務領域上戮力而為;讓〝華倫食品〞與所有客戶一同成長,邁向優質的食品業界翹楚。目前我們擁有專業的冷凍、冷藏及恆溫配送專車,以最新鮮,最快速的專人配送方式,送達客戶端。"服務第一.價格實在"也是"華倫食品"永續經營的理念, 選擇"華倫食品",將食材把關的重責大任交付我們,"華倫食品"必全力以赴,作為您的後盾,竭盡所能的滿足您對冷凍食品、火鍋料理最大之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料:
日式火鍋料
各式餃類
各式丸類
火鍋肉品
素食火鍋料
火鍋配料

冷凍食品:
冷凍蔬菜類
水產海鮮類
調理食品類
酥炸點心類

商家愛用:
關東煮系列
麻辣燙系列
鹽酥雞系列
魯味專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