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 青濤館


聯絡人:王教練
電話:(02)22962461
傳真:(02)2277020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華興街43號



公司簡介

「跆拳道者,術德兼修」。學習跆拳道者,不但是一種藝術的表現,更是培養堅忍不拔,良好品德的好活動。

明德跆拳道會,創於民國七十年,由王德和教練成立於新莊。而民國77年時,許志耀教練擔任道館教練,並培育了不少優秀的跆拳國手。一直到了民國81年,道場選手王明松榮獲巴塞隆納奧運銅牌,王德和教練也在這期間陸續設立訓練站,並組成家長後援會,使得明德跆拳道會組職更加完善。

明德跆拳道會創立迄今,已有20餘年的歷史了,除了師承金四玉、劉秉堃教練的武道精神外,更秉持著以愛心、耐心、恆心、熱心推廣跆拳道,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本館面積寬敞、設備完善、學習環境乾淨安全,會內所有教練學有專精且熱心服務,學員們亦能秉持著教練所指導的崇禮尚義、服從忍耐的精神,在校認真求學、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在家孝順長輩、友愛兄弟,在跆拳道比賽方面也榮獲許多佳績,並受到各界好評。

創會迄今,為了普遍推廣跆拳運動,使更多學子有一正當之休閒活動,本會便隨之不斷增設。因此,我們的學生與日俱增,為了提升教學成效,會內也提供升學管道,使我們的孩子能更上一層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免學費推廣教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