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強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7782175
傳真:(04)778217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五段276號



公司簡介

公司創辦於1973年6月。產品內容涵蓋各類太陽眼鏡、老花眼鏡、掛鏡、雪鏡等。從眼鏡之形體設計、開發、製造生產至銷售。

台灣廠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廠房面積約1500多坪,目前員工一百多人。另已擴建新增2000坪廠房及機器設備。並於2006年設立大陸廈門廠。

本公司為相關領域的一貫作業廠,從原物料的投入、製造,至成品的包裝設計,以完成全方位的客戶需求。為了因應業務成長所需,1990年即在美國加州成立姊妹公司。設有設計、行銷與倉儲部門,可更貼近市場。即時提供客戶售前與售後服務。

多年來,眼鏡產品供應美加地區大型連鎖量販店,屢獲好評,業務大量成長。於1997年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連鎖體系WAL*MART的供應商之一,且是WAL*MART的第一家華人供應商(VENDOR)。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太陽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國際知名之授權品牌: Berkley, Penn, Ugly Stik, Fisher Price, Barbie.
自有品牌:7eye, OCTO, Veza, Veer, Luki, SafetyVu, WindRiders, SPEC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