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勤益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247-2068
傳真:(04)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95之8號13樓
網址:http://www.chinyisecurity.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自81年經營以來,遵循政府法令規範,通過「警政署保全業法」、「營建署專業管理證 照」規定辦理,前後成立「巨晉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及「勤益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是經營者的命脈,ISO品質的認證更是國際市場的通行證「勤益保全公司」為追求更高尚的生活品質需求,於93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榮耀,亦更是服務品質最好的保證。
公司專業、具制度及健全的財務是員工有希望、有展望的依靠,奕是業主強而有力的左右手,更是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
本公司特別著重幹部培養教育、駐衛人員職前教育訓練,更重視與管理委員會及住戶的互動交流,並針對大樓需求提供安全管理服務及各項附加服務,提升建築物本身附加價值,建構一個祥和、有活力的社區典範。

公司概況 設立時間:民國81年
資本額:勤益保全新台幣4000萬元整
員工人數:約200餘人
目前管理服務之大樓:62棟
成立以來理服務之大樓:約200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1.安全維護管理
2.財務管理
3.行政事務管理
4.環境維護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