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鼎汽車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9650099
傳真:(03)9650077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結路41之4號



公司簡介

林老闆在高中時期(民國70年)就開始接觸汽車修理與零件買賣,在民國81年創業,經歷一二十年市場競爭與車業技術的進步,更造就了林老闆對市場的認知和技術層面的提升。我們是用“媳婦心態”在經營的」,也就是說:「實在做、賣嚎消(不誇大)。」,加入SAVE聯盟後SAVE有三大保證、三大保固,更是讓您買車買的安心、放心、最佳利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我們會盡快於您聯絡。龍鼎汽車商行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結路41-4號 電子郵件:lander.one@msa.hinet.net 電 話﹕03-9650099 (代表號) 傳 真﹕ 03-9650077
我們提出三個堅持
第一個堅持:要維持SAVE品牌專賣好車的頂尖形象,一定是有意要賣好車的車商才可以加盟。
第二個堅持:專業認證、車況透明。SAVE查定的車況透明化是我們聯盟要吸引消費者最大的優勢;所以由總部/公正第三方依查定基準
進行認證,讓車況透明、消費者安心的優勢彰顯出來。
第三個堅持:車輛有價,承諾無價。【SAVE認證車聯盟】對經營品牌不管是廣宣還是客服人力等都將持續的投入,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以及服務也要秉持承諾無價的信念,帶給客戶最高的滿意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維修安裝、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秉持著"只有最好才能滿足客戶"的理念。
以專業買賣、誠信待人、貼心客戶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堅持不販售泡水車、重大事故車、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
提供優質車輛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並且"免去憂心"。
更有健全的車業服務保修、烤漆、引擎、電機、車輛美容等服務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選擇。
竭誠歡迎客戶、同業蒞臨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