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奇蘭園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8)7783637
傳真:(08)7691288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榮華村信義六巷12號
網址:http://www.dachi.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大奇蘭園成立於1988年,坐落於南臺灣的屏東縣內埔鄉,一個氣候溫暖、濕度適宜的地方,佔地10000平方公尺,擁有六座自動化溫室,總共占地5000平方公尺,年產量約600,000株蘭苗,大奇蘭園由一群對蘭花栽種有深厚熱情的專家所組成的,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種植經驗,並致力於增進蘭苗的栽培技術,對於蝴蝶蘭苗的培育有豐富的經驗。

大奇蘭園擁有許多年將蝴蝶蘭苗出口至國際市場的經驗,特別是以輸出至日本為大宗,由於日本市場的高品質要求,我們所生產的蘭苗皆以最嚴格的品管和最嚴謹的技術栽種,因此品質穩定、品種優良就是我們長久以來秉持的理念。

經營理念
有鑑於市場全球化和產業資訊化的潮流,大奇蘭園更學習踏入新的領域,將我們的多年來累積的優質服務和品質透過網路,服務更多的蝴蝶蘭愛好者。我們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最高宗旨,大奇蘭園將繼續秉持最誠摯的態度、服務,將最高水準的蝴蝶蘭推廣至台灣及國際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大奇蘭園創立於1988年,位於屏東縣內埔鄉,擁有20多年蝴蝶蘭培育經驗,專門生產高品質的蝴蝶蘭苗,歡迎參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