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誠豐傢俱有限公司


聯絡人:侯先生
電話:(04)7702688
傳真:(04)7700801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秀厝一街1號



公司簡介

我們喜歡住的溫馨、自在,喜歡貼近自然、享受當下。秉持著對"家"這份溫暖的感情,我們開始尋找是否能夠把這份情感傳達給別人、讓其他人也享受這氛圍,而我們了解到,天然的素材是安全可靠並且有溫度的!

一個家,不管成員多或少、不管外面風風雨雨如何,他都應該是穩固、沉著的在那裏,靜靜地給予支持、可以自在的放鬆、休息。在這個概念下,我們決定提供以全實木設計製造的產品,以他可靠安全的性質來生產家具及周邊商品。

而一般人對實木家具的觀念是比起系統家具價格硬是貴上許多,為破除這個想法我們重新設計開發了許多商品,針對小宅族設計出價格平實容易組裝的產品。挑細選的材質與設計簡化了挑選過程中許多需要考慮的問題,例如材質、耐用度、安全性等。

『小宅設計』是我們的主旨,以此前提下我們將家具適當的小型化,保持良好的可用性卻又不會佔掉太多家裡的空間,讓活動的空間和動線更自如。

my home 8 希望能開創一個平價可靠的全實木家具市場 我們期望這份心意讓能您接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建材/傢俱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