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虹米國際(香港)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86)57186909101
地址:青海省RM D 10/F TOWER A BILLION CTR 1 WANG KWONG RD KOWLOON BAY KL



公司簡介

虹米服飾有限公司於1999年創建於美麗的天堂——中國杭州,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時尚女裝企業。公司秉承“堅持創新·科學管理、崇尚個性·追求卓越的現代經營理念,在公司創始人總經理蔡鑫虹先生及專業管理團隊帶領下,不斷發展、壯大。現虹米服飾已發展成擁有20000平米生產基地、2500平米現代辦公大樓、1000餘名員工的現代綜合性服裝企業。虹米服飾旗下經營“IENIN·真情告白”、“UC”等品牌,其中“IENIN·真情告白”已在全國20多個省(市)地區建立營銷網絡,開設專賣店600餘家。  About IENIN     “IENIN·真情告白”是專為20-38歲的時尚女性打造的,融合簡雅、時尚、知性的女裝品牌。目標消費群以教師、醫生、公務員、公司白領為主。     “IENIN·真情告白”以“時尚、自然、美麗”為設計宗旨,將簡雅、時尚、品位融為一體。以引導潮流、銳意創新、追求完美的設計思路;堅持品質至上、精益求精的工藝要求;重視品牌形象及品牌宣傳。公司擁有強大、完備的設計師團隊,長期與日本、意大利等國外服裝公司保持密切合作,保持產品市場的流行性。     “IENIN·真情告白”品牌服飾吸收當代服飾製作精華,聘請優秀服裝設計師悉心設計,注重提升服飾品質,突出時尚、自然、美麗的設計宗旨。在面料、款式、色彩上引導時尚,展現真情告白服飾的風格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首飾.皮帶及配件、圍巾.絲巾.披肩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真情告白服飾已經涵蓋褲裝、裙裝、套裝、連衣裙、毛衫、茄克、襯衫、風衣、牛仔、皮帶、圍巾、飾品等十五大系列。產品刻意追求獨特的文化品位,打破以往的傳統,款式新穎、獨特,引領時尚,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