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和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6912222
傳真:(07)6915555
地址:高雄市永安區保興一路7號
網址:http://www.hosong.com.tw



公司簡介

和頌企業是一家具超過35年經驗之精密零件加工廠, 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 、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表面處理,組裝測試與逆向工程等服務 。 目前客戶遍佈全球並涵蓋汽車 (TS16949 Certified), 航太 (AS9100 Certified),生技醫療,半導體設備,馬達機具,螺絲扣件等產業。


台灣和頌與越南吉田 (和頌持股子公司) 員工合計將近200人,目前廠內擁有超過80部各式車床、銑床與精密檢測儀器並持續擴充中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和頌集團稟持著客戶為尊的理念在2002年通過ISO9001認證後持續追求品質上的進步,陸續取得航太AS9100與汽機車TS16949的證書。正是這份堅持與承諾,和頌精密加工才能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及高品質的產品,同時又能兼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快速精確的交期


經營理念

公司於1981年成立以合理的價格與品質深受客戶信賴,並持續增設CNC車銑床,提供客戶高精密金屬零件製造長久以來,秉持著「確保品質是我們責任,我們的榮耀端賴客戶對我們滿意」,為客戶提供優質客製化代工服務。今後在全體優秀及專業員工的努力下,致力成為最具國際競爭力的製造供應商,與客戶共同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金屬製品、機械製品、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加工服務: CNC車床加工、CNC銑床加工、鑽孔、攻牙、滾牙、壓花、組裝,另含研磨、拋光、滾齒、拉糟、高周波、調質、淬火、退火 、正常化、滲碳、真空熱處理、氮化、軟氮化、鍍鋅、五彩電鍍、鍍鎳、鍍硬鉻、皮膜磷酸鹽、彩色陽極、硬陽處理、鈍化等。
主要設備:CNC車床、自動車床、大型車床、CNC立式銑床、大型銑床、鑽孔機等。
檢驗設備:三次元量測機、二次元量測機、表面粗度計、硬度計、投影機、空氣量規、分厘卡、量規、游標卡央、花崗石平台、塊規。
原料服務:碳鋼、合金鋼、不銹鋼、非鐵合金材質鋁,銅,鋅合金、塑膠、PVC塑膠、鐵氟龍加玻璃纖維、角鋼、六角棒、八角棒、圓棒、鋼板、鑄件、鍛件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