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葳勝搬家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7285555
傳真:(02)2226306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利街129號2樓
網址:http://chang-heng.loyea.tw/02.htm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 葳勝搬家公司 > 為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我們提供一通電話專人到府詳細說明所提供之服務及計費方式,同時亦提醒客戶搬家前之準備工作,讓您輕輕鬆鬆的搬家。

< 葳勝搬家公司 > 提倡 “客戶至上、安全快捷、信譽第一、服務熱情” 的經營宗旨,以品質求效益,以效益求生存,以生存求發展,不斷創立優質搬家服務項目。

公司全體員工會在工作中繼續努力,以回報社會各界對葳勝搬家的大力支持與愛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 葳勝精緻搬家 > 提供全省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雲林、台南、高雄、花蓮、宜蘭、羅東..等地。 專業回頭車、家庭搬家、公司企業搬遷、貨運服務、傢俱包裝、傢俱運送及專門搬工、貨物運送、代客清運垃圾、廢棄物處理、鋼琴搬運、吊鋼琴、棉被包裝、金庫、吊車起重等服務,深受客戶好評及各界認同。 葳勝精緻專業搬家 全省免費服務專線 0800-008-666 總公司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民利街129號2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