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月見溪行館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157555
傳真:(06)2134316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13巷65弄20號
網址:http://www.hotelsukimi.com.tw/



公司簡介

月見溪行館 座落於豪宅區鬧中取靜的巷裡,,周遭為幽靜隱密的高級住宅區。鄰近體育公園、台南市立棒球場、孔廟、赤崁樓、奇美博物館等多處景點。並距離台南火車站、機場約只要10分鐘,優質便利的地點,是您出差、旅遊、渡假的最佳選擇。

月見溪行館裝潢建設用材皆採用最高等級,並在每個小環節都細心要求到最完美,周遭以綠林、陽光為發想,採用大量的木材質,呈現讓旅客放鬆,溫暖的設計,採光明亮,寬敞舒適的空間中,盡情享受旅行中片刻寧靜的完美假期。另有商務中心、健身房、閱讀室、酒吧等多功能設施場地,提供多樣化的需求,細心熱忱的服務人員,永遠帶著微笑,隨時為您提供親切貼心的服務。

在都市中腳步快速的社會形態下,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停下來看看了呢?旅行是為了發現更美好的自己,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輕旅行,緩心、漫步、深呼吸,給自己漫活的旅行方式。藉著下榻的緣分,來月見溪行館作客吧!



品牌故事



日治時期

日本人於宿舍眺望南門外溪流

月夜時分

「溪上明月皎皎,溪中見月、月中見溪」

眾人被交融於水中的月亮

所流轉出如詩畫般的美景感動

月見溪之名不脛而走



「月見」在日文中為賞月之意

月光如流水般緩緩地撫慰人心

在渺渺的世界中找到存在的價值

是月見溪行館存在的意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飯飯|台市住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