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林溪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611366
傳真:(04)92611365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3之12號
網址:http://www.linxi.com.tw



公司簡介

「杉林溪林溪民宿」位於溪頭往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的溪阿公路上,設施均通過嚴格的消防檢查,能讓您玩得開心,住得更安心!

「杉林溪林溪民宿」於2007年春節前夕新開幕的民宿,硬體設備是最新的,還設有寬敞的安全停車場、休閒交誼廳、美食餐廳,不管是住的品質、吃的衛生、玩的樂趣,「杉林溪林溪民宿」一次全為您準備好了!

位於一千七百公尺高海拔的「杉林溪林溪民宿」,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氣候涼爽,夏季平均溫度僅攝氏廿度,是夏天避暑勝地;滿山遍野的鳥語花香,變化萬千的美麗雲海,享用不盡的山林風光,在塵囂紛擾的都市叢林住久了,您是否也想要再親近大自然呢?「杉林溪林溪民宿」就是您最好的選擇,除了自然美景,更可讓親子同遊民宿前方茶園與竹林,可見雲海翻騰,沿路景觀隨海拔變化,顯得豐富、有趣,看高山花朵開得如此燦爛,仔細觀察還有更美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杉林溪民宿、溪頭住宿、行程安排、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無限網路、停車場、景觀休憩區、餐廳、自然清淨的好空氣與無光害的夜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