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喜樂的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606091
手機:0952-12080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291巷51弄22號
網址:http://healer.ilanbnb.tw/



公司簡介

民宿主人精通雙語,可服務外國遊客。
喜樂的家鄰近於冬山河旁,風景秀麗、田園遼闊、空氣清新,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民宿,為宜蘭縣政府評定合格之優良宜蘭民宿。我們擁有舒適優雅的明淨空間,客廳、廚房設施完善,這裡入夜寧靜安詳,提供給每一位旅客最好的睡眠品質,讓您在旅程中有個好夢。

我們希望來此過夜的旅遊,可以脫離日常繁雜的生活,在這個安靜典雅的蘭陽平原放鬆心情,擁有一段祥和舒適的心靈時刻,充分感受這裡優美的風景。我們擁有一顆熱情的心及乾淨的環境來迎接各位的光臨,誠摰的盼望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民宿|五結民宿|宜蘭住宿

交通資訊:
台北往宜蘭方向:
台北→國道五號→下南側交流道 (48K處,冬山河風景區)→出交流道口左轉中山路一段 (台七丙省道)→直行接親河路二段→見7-11右轉291巷→喜樂的家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蘇澳 (台二省道,濱海公路)→左轉親河路一段 (台七丙省道)→見7-11左轉291巷→喜樂的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