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蔡老師蔬食便當外送(鮮彩蔬食小吃店)


聯絡人:任先生
電話:(02)27387455
傳真:(02)273713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5號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本店旨在提供廣大的外食族群比一般便當更加健康營養的選擇,每日一餐蔬食,增加纖維和維生素的攝取量,降低心血管、腸胃道各種疾病的風險,同時減少碳排放量,降低身體的負擔也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本店有別於一般素食之處在於以各式蔬菜瓜果菇類為主體,加以天然烹調方式帶出蔬菜本身的好滋味,很少使用加工再製的人工素料(素肉、素雞、素魚...等),不僅是素食者,一般大眾更是適合作為午餐的選擇。
--
本店主要為便當外送,因此屬於餐飲業裡面處理食材的份量較大、需要體力的工作,但是好處是只做午餐一餐,上班時間為早上6:00至下午2:30,工作做完下班但最晚不超過3:00,且固定週日休假,禮拜六只上半天班(早上9:30至下午1:30)等於月休六天,且每天下午及晚上的時間都可以陪家人,有自己的時間,相較於其他餐飲業的長工時是一大優點。
廚房助手的工作:因為本店暫不提供內用,因此清洗碗盤只限於工作中使用到的鍋碗瓢盆,不會有大量的碗盤餐具需要清洗,主要的工作內容還是為洗菜切菜備料、有時會需要幫忙進行簡單的烹調,打便當包便當......等。
且本店最大的特色在於因為是蔬食(素食)便當,所以要處理的食材都是蔬菜水果類,沒有肉類海鮮等,不需要見血,相對單純簡單許多。
--
2007年,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提出警告,由於全球暖化,北極冰將於2012年全部融化,屆時氣溫上升,恐怕全球將遭遇難以挽回的浩劫。
IPCC同時說明,造成地球暖化的最主要原兇是畜牧業,因為畜牧業不只使用地表七成土地,耗用七成可用水資源,尚產生大量溫室氣體。如今若要快速解決地球暖化,唯有全體人類下定決心以蔬食來抗暖化。因此蔡老師結合一群理念相同的工作團隊,全心研發美味可口且低碳的蔬食餐,為抗暖化付出最大的心力。蔬食不只對地球好,對各位的身心靈也好,願全國一條心,全球一條心,全力以蔬食來抗暖化。
衷心感謝每一位訂購我們蔬食餐點的朋友,一起加入蔬食環保抗暖化的行列,你們是拯救地球行動中最偉大的無名英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蔬食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