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侑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侑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96183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43巷42號1樓



公司簡介

侑泰股份有限公司在建材業的道路上,希望能以對建築的熱情結合現代的創新、創意,促使自己在生活藝術的土壤中不斷努力的深耕、成長得更加茁壯,更希望能在自我成長的過程當中持續的為客戶帶來滿足與驚喜。 本公司主打商品為奧地利進口的水晶玻璃 搭配以色列的環保油墨組合成的藝術玻璃 我們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團隊 正面、積極、愉悅的工作環境 並有一套完整的教育訓練 培養新人能充分了解工作內容與專業知識 【好的商品需要好的業務來推廣】 誠摯歡迎肯學肯做或喜歡挑戰高薪的業務前來面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建築玻璃、石材石料、磚瓦砌塊、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Cang Hua Glass蒼華玻
2.進口電子鎖
3.壓花鍍鏡
4.所有建築玻璃
5.玻璃馬賽克

主打商品蒼華玻Cang Hua glass是台灣唯一代理的奧地利進口客製印刷玻璃,主要推廣的對象為建商及設計師,

玻璃產品在業界算是比較新穎的素材,但相對於其它建材,玻璃的應用及設計上更為廣泛、彈性靈活,諸如,裝置藝術、個人空間形象建立、

室內氣氛營造、公共建設等等,就可塑性來說是比其他建材更為高的,甚至搭配上客製印刷及設計,其價值是超越一般制式建材能夠達到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