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怡慶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林小姐
電話:(06)3663888
傳真:(06)3663838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路一段110號
網址:http://www.iching.com.tw/company.htm



公司簡介

怡慶的品牌哲學

本公司創始於1972年,是一樟腦丸防蟲劑製品&芳香劑的專業研製者。目前我們已於市場推出各類型態上架產品約百餘種,並持續研製開發中,推動的力量,來自於各經銷商、消費者之間的良好互動,讓我們的腳步,絲毫不敢鬆懈,頻頻向上提升。

我們的信念一如我們的產品

高品質及高純度的內在商品、適切合宜的外在包裝。著重商品本身之餘、更結合完整的外包裝行銷專案,並提供實在的供貨價格,這樣一來,讓銷售的人員更有信心加以推廣,進而讓選擇本公司產品的消費者,樂見更好的商品問世,無形中讓我們的商品,成為各個消費者心目中的首選。

不斷探索相關領域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我們不會因為目前的成績而自滿,外在的期許加上內在的提升細胞蠢蠢欲動,除了將我們既有的產品不斷改良外,並將繼續研發相關新產品問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無機化工原料、有機化工原料、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1﹒茶丸、樟腦丸、重曹、硼酸、硼砂、鹽酸等製造加工及買賣。
2﹒甲酚酸、冰醋酸、氯化鋅、氧化鋅、活性炭、硫酸鋅等化學原料買賣。
3﹒有關前各項國內外廠商委託之代理承銷及出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