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小姐112/謝小姐119
電話:(03)324751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二段303號2樓
網址:http://www.ecocera.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立誠光電成立於2011年1月,主要業務為陶瓷散熱基板生產及陶瓷電路板製程整合與設計,目前於台灣桃園設有營業據點。立誠光電擁有完整堅強的技術研發團隊及先進成熟與創新的生產工藝,可及時提供給客戶高度競爭力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立誠光電為一具有高度成長及發展的年輕公司,因應公司擴展需求,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專業人才與公司共同耕耘,竭誠歡迎認真負責、具創新能力及抗壓力與企圖心強之有志青年加入,共同營造未來。

誠摯邀請您至公司網站www.ecocera.com.tw 更進一步認識立誠,並期待與您一同成長與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用於高功率LED散熱基板、LED散熱模組,聚光型太陽能基板,被動元件、高功率電子元件等。立誠陶瓷電路製程產線是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所設立,經過三年的開發及測試,現已可製作出高產能、高品質之陶瓷基板,其中電鍍製程更是獲得多國專利,且此專利製程可因應各種不同的陶瓷電路板產品需求做調整,可有效提升產品可靠度及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