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新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2)25966218
傳真:(02)2596612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230號3樓
網址:http://www.meofamily.com



公司簡介

美商新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6年,主要從事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批發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透過我們的服務與產品,讓人可以得到真實的自我。』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關於我們
生技醫學美容保養品Cosmeceuticals是21世紀化妝品科技的重大突破,它結合了化妝品Cosmetics與醫藥Pharmaceutical的雙重功能。一般化妝品僅能維持肌膚基本的狀態,無法滿足功能性保養的需求。而具有療效的藥品,則需要醫師的處方,且有其潛在的副作用及風險性,因此醫學美容保養品的出現,填補了藥品與一般化妝品的不足。
因應醫學美容市場的風氣及未來發展,美商新凡 決定打破消極的保養概念,研發真正能積極改善肌膚問題的產品。結合專業醫學團隊的力量,要讓這股醫學美容的勢力,逐漸改變消費者的保養習慣。
『美商新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肌膚修護的專家為目標,堅持要給肌膚專業、天然、有效的保養品,麗澤國際與符合美國cGMP標準與FDA(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合格藥廠 ─ Sage Pharmaceuticals Inc.共同合作研發出一系列有效性佳、穩定度高、滲透性強、安全性高的醫療級美容保養品。
Sage Pharmaceuticals Inc. 藥廠的創辦人陳俊仁博士一直以來全心投入抗壞血酸(左旋維他命C)的安定性與經皮吸收之研究,以及創傷(燒燙傷)傷口治療與保健食品的開發,也是左旋維他命C世界最新保護專利的發明人。陳博士更以獨創最新專利技術『ATeDS(Amphiphilic Trans Epidermal Delivery System)油水雙性入膚系統』研發出一系列專業醫療級保養品。
ATeDS入膚系統能幫助整個油水共溶系統在角質細胞間,遇水融水,遇油融油,同時協助親水親油成份穿越入膚,讓養份更容易被吸收,達到肌膚修護最佳效果,還原無暇美肌。
本公司為美國SAGE大藥廠直系關企業,一切產品研發製作皆是在美國嚴格的cGMP規格與FDA管理下進行,其產品品質有別於一般化工廠或OEM廠商。

目前美商新凡生物科技所擁有之產品主要為精純液細列及相關保養品,其詳細內容可至官方網站上取得。
官方網站
www.meofamily.com
MeO部落格
http://meofamily.pixnet.net/blog
MeO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O/243576229003385
MeO噗浪
http://www.plurk.com/meofamily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醫藥保健、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Sage藥廠生產的ME-O米奧系列產品,擁有美國、澳洲及台灣各國的專利認証,特色在於高濃度、安全性好、穩定性好。ATeDS經皮吸收(入膚)系統,油水共溶的研發生產技術;SAGE藥廠更是cGMP及美國F.D.A.(藥管局)管理的優良藥廠之一。所以ME-O系列產品是平日保養、術前術後修護,及解決不同肌膚問題的好幫手。
服務項目:
肌膚諮詢,產品組合介紹,資訊交流
主要商品:
醫學美容保養品;其詳細內容可至官方網站上取得。

經營理念
透過我們的服務與產品,讓人可以得到真實的自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