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蘭居國際青年館(安蘭居國際青年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290102
手機:0973865975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465號14樓之1、之4、之5
網址:http://anlanjiehostel.wix.com/an-lan-jie-hostel



公司簡介

認識朋友是一種值得推廣的興趣每位來網站瀏覽或親自前來的人們都是我們珍惜的朋友謝謝您新朋友願意讓我們認識您歡迎有空多來我嘉坐坐Makingfriendisanicehobbyworthtopromoteit.WeappreciatethateachpersonnomatterwhosurfinginInternetorcomingtovisitus.Thankyou,mydearnewfriends.Thanksforgivingustheopportunitytoknowyou.WelcometoChiayiandAnLanJieHostelinyourleisuretim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安蘭居國際青年館坐落於嘉義市熱鬧的仁愛路旁,為靠近嘉義火車站、公車站的市中心。若旅客須搭乘台灣高鐵,本館前往高鐵接駁車站也非常方便。在安蘭居國際青年館官方網站上,旅客可以找到從火車站或公車轉運站到達本館的路線指標。想要造訪阿里山或其他城市或景點的旅客,將會發現投宿於安蘭居國際青年館是嘉義旅遊的理想選擇。安蘭居國際青年館有上下舖式的背包客房和新潮設計的尊爵套房。每間房間都有一套衛浴設備。每間房間的設計理念也截然不同,每個主題皆以嘉義當地文化或自然景觀為設計主線,呈現出嘉義縣市多姿多采的文化風采和豐富壯麗的山海美景。安蘭居國際青年館提供館內免費無線上網(WIFI)、可上網之公用電腦(中英文介面各一台),大廳中還有衛星電視、餐具及簡易廚房設備,方便旅客溫熱或準備食物。冷熱水開飲機、冰箱、烤麵包機及免費茶包、咖啡包等飲品。每間房間內皆有冷氣設備,並備有乾淨床具、床單和吹風機。尊爵套房內並備有快煮壺和液晶電視。針對喜愛旅遊的身心障礙旅客,安蘭居國際青年館全館皆為無障礙之設計,另備有無障礙設施之套房及衛浴設備,歡迎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庭入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