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智通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倉儲運輸及物流)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6687017
傳真:(02)2668578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70之1號
網址:http://www.wds.com.tw



公司簡介

大智通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為統一超商流通次集團之一員,其前身為統一超商物流部的雜誌中心。因超商對門市出版品及顧客的服務,在越來越多樣化及越來越貼近顧客需求的要求下,於1999年03月01日正式成立大智通。
目前公司的員工人數約220人。其主要客戶及經營的業務為負責母公司統一超商通路及其他通路康是美等,共約5000店的出版品、影音資訊、玩具等物流配送服務業務及經營Openhut網站(7–ELEVEN數位影像服務),提供顧客個製化i–cash、個人寫真趣味商品、OPEN小將、團購商品及相片沖印等服務。
大智通之特點為單一理貨物流中心,這也是我們的優勢,對於供應商而言,僅需將商品送至大智通,即可於一日內送抵全省包括離島;另外大智通的核心能力是我們的配本功能,將有限的商品資源,適點、適量的配送到門市通路,並使其達到銷售極大化,達到供應商、大智通及通路三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印刷服務、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Openhut網站(7–ELEVEN數位影像服務)、iQuestion線上調查網,出版品配送,玩具配送,電子商務物流,博克來物流,出版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