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青唐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2)28137205
傳真:(02)2813720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155巷23號
網址:http://www.ctt.com.tw



公司簡介

青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以專業、熱忱、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逐步擴大營業範圍服務客戶,主要提供資訊產業相關的工程設計及施工的服務。成員由專業資訊系統、電信系統、電力系統等工程團隊組成,營業初期由資訊通訊相關整合性服務提供客戶群完整系統建置,隨後增設資訊整合專案技術部門,從網路規劃、資訊機房規劃、電力系統規劃、環境監控系統整合技術等,並於2011年成立南區分公司,提供更全方位資通環境整合服務。 目前市場上提供此類服務的廠商眾多,小至裝修工程廠商,大至資訊業耕耘多年的專業資訊工程廠商,以我們從事資訊業十數年的經驗來看,要做到真正專業的資訊工程廠商,主要得達到機房專業技術、資通專業技術及相關設備專業技術等方面來著手,這也是要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監視監控、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資通服務類:
資訊機房規劃建置、光纖網路規劃建置、通信系統規劃建置、網路整合佈線、資通訊等設備原料銷售。
電力服務類:
電力系統規劃建置、節能照明及不斷電系統設備銷售。
環監控服務類:
環境監控系統規劃建置、監視系統規劃建置、門禁差勤系統規劃建置、相關軟硬體銷售。
裝修服務類:
辦公室與機房裝修、高架地板、環保消防系統、恆溫濕空調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