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能詳會計師事務所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6)2973929
傳真:(06)295717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7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南市安平區

經營理念:
專業熱忱:
竭誠地為中小企業設計提供一系列的財會稅務專業服務,且主動提供客戶及非客戶免費諮詢暨其他附加價值服務,期望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工商環境裡出類拔萃,奠定永續經營的利基。

誠信務實:
本事務所遵守會計師之職業道德規範及專業價值,秉持『公正嚴謹的態度』及『超然獨立的精神』,顧客可以放心把個人隱私資料、公司機密文件交予本所且安全無虞;亦期許客戶能理解誠實納稅、合法節稅、穩健成長的精神。

迅速負責:
企業主從草創到成長茁壯,為冗長的奮鬥過程,事務所承諾隨時主動關心,負責並迅速確實地反應客戶需求,方能扮演好輔佐企業的角色。

企業文化: 能詳會計師事務所由李仰甯會計師(高考及格會計師/金管會證字第4939號)創設,立址於純樸溫馨的台南古都,主要服務地區為台南縣市與高雄縣市;本所取名為「能詳」,即期許自我能為客戶詳盡地提供符合需求的全面性服務,以最『公道合理』的價格,提供工商登記、帳務整理、財稅簽證及諮詢顧問等服務,竭誠與客,共創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簽證服務(Audit Services) :
財務與融資簽證
所得稅法之稅務簽證
工商登記之資本額查核簽證
客戶委託之專案簽證
稅務諮詢服務(Tax Advisory Services) :
會計稅務問題諮詢
公司節稅規劃
提供最新財務、稅務法規解釋令及解析
工商投資服務(Company Registration Services) :
工商登記、商標註冊與專利申請
華僑及外國人投資申請
財團與社團登記申請
會計稅務服務(Accounting, Bookkeeping and Tax Services) :
會計帳務整理及營業稅申報
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簽證申報
營利事業所得稅及綜合所得稅代辦結算申報
期中歇業結算或清算之查核簽證申請或代辦申報
申請複查或異議、訴願、再訴願及行政訴訟
財務案件之申辯、答辯、抗告、更審、更正裁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