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得寶鐘錶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麗玲小姐/蔡先生
電話:(02)86741761
傳真:(02)8970187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434號1樓(三峽北大學區內)
網址:http://www.kuojing.com.tw



公司簡介

得寶鐘錶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三十年來,以精湛的研發技術、精緻典雅的設計風格,嚴格的品質管理以及遍佈全球的行銷網絡而享譽於台灣鐘錶界。
公司創辦人蔡明森先生,三十年來秉持精益求精,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創造為數可觀的鐘錶作品,個人擁有多項的產品專利,屢屢成為同業學習模仿的典範。此外,其典雅不凡的設計款式及精緻細膩的作工,更為得寶公司贏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讚賞與肯定。
得寶鐘錶工業有限公司為一歷史悠久,極富盛名的鐘錶製作公司,目前擁有員工人數達220人(China),為一深具規模的鐘錶製作公司。此外,為數眾多,關係良好的外部OEM配合的廠商,則因應本公司業務臨時的需求,做彈性的人力支援。秉持創新的理念,不斷開發新式產品,領先群倫,是本公司服務客戶不變的目標與宗旨,而其背後支撐公司營運規模及事業版圖不斷拓展的因素,則歸因於得寶公司有其完整的組織架構及完善的分工制度。公司內部各部門,除各司其責外,同時也因應業務需求做垂直與橫向整合,以爭取服務客戶最大的績效。
主要產品:各式掛鐘,木鐘,咕咕鐘,落地鐘,透明鐘,故宮圖像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可上網站有詳細的產品內容介紹
www.kuojing.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