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撰思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7116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15號4樓之4
網址:http://www.ideas-biz.com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成立時間: 西元2007年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灣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項目包含三大領域:課程規劃、行銷企劃、廣告設計;我們的核心精神是文化、創意、美學。因此藉由各式創新的課程來傳遞文化價值,如:寫作、手工藝、攝影、蝶古巴特、世界公民,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課程內容。
其次,將文創應用在行銷,找出各行各業的文化內涵,協助中小企業研發創新、申請政府補助、地方特色與商圈發展,就是將文創用以入世的最佳例證。
應用我們在企劃及設計領域的核心能力,為業主設計成功傳達行銷理念的廣告,也是因應客戶需求而生的服務,我們堅持"設計"要能為客戶創造價值,每位員工都要時時將客戶的需求放在心中。
未來願景: 撰思文創的願景和使命
Mission – 使命 讓學習成為快樂的事
Vision - 願景培養樂於學習的員工,傳承優良的文化資產,以創新的方式,提供全球客戶良好的產品與服務。
文化課程、創意行銷、美學設計
服務項目:商圈發展顧問、創意市集/二手市集/遊憩市集規劃輔導、文化創意達人經紀 / 文化創意商品整合行銷、創業達人創業班、店家整合行銷顧問、連鎖經營發展顧問、世界公民系列產品。
產品服務
產品項目:SD超設計印刷、商圈發展顧問、創意市集/二手市集/遊憩市集規劃輔導、文化創意達人經紀 / 文化創意商品整合行銷、創業達人創業班、店家整合行銷顧問、連鎖經營發展顧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撰思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