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蘇子美學概念名店


聯絡人:劉小姐/蘇小姐
電話:(04)23751016
傳真:(04)23026401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inasu.wedding/



公司簡介

1991年誕生的「蘇子」,向來不強調華麗的包裝,我們有的是勇於打破既定的型式的勇氣,形成沙龍本身強烈而吸引人的特質。

創立時即定位為提供「剪、燙、染、彩妝、婚紗攝影 」全方位服務的沙龍,
[專業] --- 我們擅長從多角度看待髮型創作這件事,多重技能的養成是我們信心的來源。
「熱情」--- 擁抱生命是蘇子的信念,期許每一個工作夥伴都對自己、對身邊人事物的保持熱情,
「學習」---的真義是不斷的自我充實,這包括專業技能的提升、時尚概念的更新,建立多元生活體驗。
[分享]---我們不斷將分享的概念注入了公司的文化中,藉由彼此的經驗分享,豐富他人,也豐富自己。
[藝術] --- 我們將藝術時尚概念無限延伸;以此來幫助消費者發現自己的風格與特質。

專業、熱情 、學習、分享、藝術,是「蘇子」一貫秉持的理念,
今後「蘇子」也將依據這些信念,致力於實踐最初的理想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肯邦PAUL MITCHELL莆薏髮雕系列 .
LEBEL COSMETICS.
UTOA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