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新竹市婦女社團聯合服務協會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3)5256181
地址:新竹市北區民族路33號
網址:http://www.women.hc.edu.tw



公司簡介

社團法人新竹市婦女社團聯合服務協會係成立九十一年七月初,乃基於結合新竹市婦女社團的力量,共同為新竹市民福利與社會服務努力而設立。協會成立八年餘,成員來自新竹市各婦女社團的代表,因此,我們擁有豐富的資源,同時也辦理了許多公益活動,例如新竹市婦女學苑、慰問榮民之家老榮民以及週末藝術饗宴等活動。
由於,協會在參與市府委辦的婦女學苑課程過程中,感覺到市民求知慾望強烈,展現的學習成果也非常多采多姿。在去年八 月婦女學苑成果發表當時,注重市民福利與市民成長的林市長在欣見豐碩的學習成果之下, 歡欣地宣布新竹市將設立婦女社區大學,而協會基於協助政府推動市民福利之宗旨與任務, 於是開始積極進行籌劃工作。
事實上,社區大學在歐美行之有年 ,在台灣則發展歷史尚淺,但終生學習的理念已是今日世界教育的潮流,協會所規劃辦理的 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有其獨創性的特色, 是新竹市民們進修的福音。而我們是一群志同道合、不為私利以社會公益的理念來為 新竹市市民服務,因此,我們期待您有自主的選擇,學習的意願,快樂走入校門,自 然也將擁有成長的喜悅以及豐碩的甜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開設各項課程,提供學後進修
以提倡「女性自覺」、「女性成長」,「兩性成長」為辦學基本目標,並提供婦女終身學習及參與社區/社團/社會服務之機會與管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