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際引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國際綠藻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先生/劉小姐/魏先生/賴小姐
電話:(04)8680066
傳真:(04)23015363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草湖村二溪路草二段589號
網址:http://www.cryptom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54年(1965年),專業從事藻類生產;主要銷售對象為東南亞、日本及歐美各國。 並同時積極投入優質藻類的開發研究,集合享譽國際的生化、醫學等科技專家,累積三十年心血與經驗,不計一切犧牲與代價,終於成功開發出獨步全球的高生物科技產品---引藻™(CRYPTOMONADALES™)。 保健食品有其時代的需求及使命,藻類含有豐富的營養與特殊生長因子,實為一切保健食品的鰲頭,引藻™更是為藻類中的佼佼者,堪稱藻類極品、藻中之王。

慢性病(文明病)為現代人類最可怕的夢魘,本公司三十年來秉著:專業、負責、創新、回饋的企業精神,不斷的積極開發有關引藻™對人類的貢獻,發覺引藻™對慢性病有很好的反應。本公司此後也將秉持三十年來一貫的企業精神及理念,繼續不斷的開發出更優良的產品,祈望人類免除慢性病的痛苦,造福人群,回饋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引藻片系列產品、引藻PPARS系列產品、Dr. PPARs系列產品、PPARS-PLUS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