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力資源部-陳純卿小姐
電話:(02)2718-1234
傳真:(02)251486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5號14樓



公司簡介

元大京華證券─華人最大的券商

成立於1961年的元大證券集團,是台灣首批成立的券商之一,過去40年來,一直秉持著為投資大眾「掌握先機、創造財富、誠信服務、保障權益」的經營理念努力。在求新求變、群策群力的企業文化驅策下,已成為台灣證券業的翹楚。

爾後,元大京華證券將繼續稟持落實客戶權益為職志,穩健經營、銳意革新、致力風險控管,為投資大眾提供最好、最週全之服務,並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利潤及保障。

本公司為台灣風險控管優良的綜合證券公司,全省分公司據點計89家,目前正快速、穩健地成長,以台灣證券業龍頭的姿態向亞洲舞台進軍。

秉持「掌握先機、創造財富、保障權益、誠信服務」的理念,持續發揚光大經營績效。並不斷招募菁英人才,輔以完備的在職、輪調訓練,期以最專業,最有效率的服務品質呈現給客戶。

歡迎參觀公司網址: http://www.yuanta.com.tw
=============================

天下雜誌 證券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Aaia money 亞元雜誌 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券商
The Asset雜誌評為最佳投資銀行獎項
行政院勞委會評為績優職訓單位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經紀、承銷、信用交易、債券、股務代理、自營、國際、衍生性金融商品等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