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立飼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8)8683178
傳真:(08)8685677
地址:屏東縣新園鄉仙吉村仙吉路277號
網址:http://www.tunglifeed.com/page.asp



公司簡介

敝公司位於南台灣屏東縣,本著”技術創新、顧客至上”之精神,從事生產草蝦、斑節蝦、泰國蝦(長臂大蝦)、白蝦、鰻魚、鱸魚、鯛魚、甲魚、鮑魚(九孔)、蜆、文蛤等水產飼料產品。 我們的產品不僅內銷台灣,也外銷至國外;包括日本、中國大陸、韓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印度、澳大利亞、南非等地。於國內外皆深獲好評。
敝公司目前有兩條生產線生產蝦和魚的飼料。月產能為3000噸。此外,我們另有一條生產線生產鰻魚飼料,月產能為1500噸。

“東立牌”系列人工配合飼料根據 鰻魚、草蝦、斑節蝦、鮑魚等水產品生長所需之營養素精心配制,不含抗生素、荷爾蒙、防腐劑,適口性好、營養份高、換肉率佳。所養成之鰻魚、草蝦、斑節蝦、鮑魚等水產品,肥滿度高,鮮甜可口。
另外 西元2003年及2004年3月分別增加200馬力膨化飼料機械設備共2套,月產能為3000噸。舉凡鰻魚、鱸魚、馬?魚(午仔)、紅衫(黃臘?)、香魚、比目魚、海鱺、石斑、金鐘魚(三角仔)、紅魚、枋頭仔、岩魚、紅鼓 、紅鰽、嘉臘、赤翅、黑鯛、牛蛙等熟化性浮、沉料皆可生產。其他另有生產貓咪、狗等寵物飼料。至於觀賞魚飼料也可列入生產行列。
東立飼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願以一流的信用、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合理的價格為您創造一流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飼料/飼料添加劑
主要商品服務:

1.其他飼料配製
2.未分類其他農畜水產品批發
3.魚粉、澱粉、麵粉、維他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