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季度假飯店(花季休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崗山分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6362288
傳真:(07)6381008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網址:http://www.springhil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崗山頭天然冷泉

花季的冷泉早在日治時代即被開發,舊稱崗山頭溫泉,珍貴之處在於其為岩間湧出的天然湧泉,鑑定泉質屬無色無味低溫PH- 7的中性碳酸泉,終年不乾涸,醞含豐富礦泉物質;而冷泉之形成必須具備2大條件,一是豐沛的地下水,二是能產生大量二氧化碳的岩層,田寮山區因地質特殊及豐沛的雨量,配合大崗山地層中的石灰岩,正好提供了這兩大要件,加上溶解自岩層中豐富的微量礦物元素,因而形成南台灣獨有的天然碳酸氫鈉冷泉,俗稱美人湯,對養顏美容、肌肉痠痛都有很大的幫助。



飯店緣起

上一個世紀,日本人將泡湯文化隨著殖民主義引渡台灣,讓台灣每個溫泉源頭開始傳送著幸福與滿足。



設計規劃

園區總面積約七千坪,取材於地域之自然景觀,將建築融入山林、翠綠竹林,植入珍貴樟樹,打造飛瀑禪石意象,強調慢活住宿概念。



飯店景觀

漫步園區內獨享花季的迷人景緻,感受春華秋實輪替之間,空氣間瀰漫著清新香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旅館》客房/湯屋/日式套房
《出雲風呂》男女裸湯/水療按摩池/蒸氣室/烤箱
《玉蘭軒》湯屋
《食堂餐廳》季節套餐/養生創作料理
《覓堂Tea House》輕食/創意飲品/草本茶飲
《百合廳》會議/宴席包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