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頂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青柏
電話:(02)82837520
傳真:(02)8283752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21巷7弄25號
網址:http://www.miding.tw.ttnet.net/
Email:miding@ms48.hinet.net



公司簡介

名頂實業創立於1999年,專門生產散熱片,LED散熱片,鋁擠型散熱片,鋁壓鑄配件,鋁壓鑄散熱片,鋁擠型電子用散熱片,鋁擠型電腦用散熱片,散熱模組,散熱器,鋁擠型,CPU風扇,鋁擠型散熱片,鋁壓鑄製品等,沖床五金電子配件,可依客戶需求開模,服務對象大多為汽車、大哥大、燈飾、電子、電腦等業界,係一以技術與專業為基礎之公司。

本廠之生產設備有壓鑄機、沖床、多軸鑽孔機、多軸攻牙機、CNC銑床等。名頂憑藉著崇本務實的經營理念、完善的組織規劃及專業人才配置,所標榜的是技術與品質嚴謹要求,滿意客戶的精神為宗旨,故使在短短幾年內業務日益開展,聲名在業界迅速遠播。

名頂獲得上櫃CCI公司連續兩年最佳優良廠商獎,名頂的技術與品質是深受肯定的,也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工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散熱片,LED散熱片,鋁擠型散熱片,鋁壓鑄配件,鋁壓鑄散熱片,鋁擠型電子用散熱片,鋁擠型電腦用散熱片,散熱模組,散熱器,鋁擠型,CPU風扇,鋁擠型散熱片,鋁壓鑄製品等,沖床五金電子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