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通泉草幼兒園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6665523
傳真:(02)2666784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一段三號
Email:wanchi100@gmail.com



公司簡介

新北市私立通泉草幼兒園位於台北縣新店市花園新城社區內,前身為花園新城媽媽幼兒園以及森林幼兒園。2006年4月正式完成立案,預定服務幼兒40名,國小學童15名。本社區環境健康自然,適合孩子成長。本所在教育理念上,亦特別重視孩子在友善教育環境下的健康成長,每周三次戶外活動,輔以孩子自發性的角落方案學習。我們相信孩子大多有自己的學習步調,教育者的角色乃是盡可能支持及回應孩子的需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教育

大自然一直是我們的老師,讓孩子能在樹叢間尋寶,發現生活中這塊土地滋養的生命樣態,不論是小昆蟲、飛鳥或是隨風擺盪的樹葉。通泉草幼兒園想讓孩子們用五官去感受、接觸事物本質的樣態,去探究大人息以為常的事物,不斷發問為什麼?去嘗試、去失敗再不斷地調整再嘗試。

通泉草幼兒園重視的是讓孩子能在同儕間學習對話與相處,藉由引導與對話去引發思考,以玩樂學習建構認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