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2)27193930
傳真:(02)2718858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號17樓
網址:http://www.taikkiso.com/



公司簡介

大儀股份有限公司


 


低溫泵浦高速泵液相層析DUV LED柱塞泵液相層析離心式壓縮機


 


大儀股份有限公司,為日商Nikkiso Co., Ltd.、美商Sundyne Corporation 、Sundyne Asia Japan Co., Ltd. 及德商LEWA GmbH 產品之台灣總代理。


 


主要銷售產品為無洩漏,符合環保需求之無軸封泵浦、高精確度定量泵浦(加藥機)、高壓高流量定量泵浦、食品及醫藥級輸送泵浦、單段高揚程之離心式泵浦與壓縮機等設備,這些產品在台灣已被廣泛採用於各大石化、煉油、化纖、鋼鐵、核能電廠、半導體、化學品倉儲、食品工業、醫藥研發、海水淡化廠…等業界超過五十年之久。


 


本公司以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專業技術服務達成客戶滿意為宗旨。多年來舉辦無數的產品研討會,曾多次參加國內石化設備之展覽,亦贏得原廠於亞洲地區最佳代理商之榮譽。


LEWA 柱塞泵浦-大儀股份有限公司




除台北總公司外,已於高雄、麥寮地區設有服務據點及零件倉庫。為因應世界經濟結構之變動及市場發展之需求,於2002年在上海成立經銷與售後服務據點,對大陸台商提供泵浦及壓縮機銷售及售後服務等工作。其他大陸沿海地區及台商集中之各工業區,本公司亦將陸續成立據點以服務客戶。



在技術支援方面,包括安裝、試車、維修與保養,一向為本公司服務之重點,無論在台灣或大陸地區,均已完成無數成功而又令客戶滿意的實績。其他工程服務項目尚包括定期的修護工作及設備的更新,緊急問題之診斷及排除,有系統的技術教育訓練及充裕的零件庫存…等等。迅速配合與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本公司堅持的理念,因此多年來贏得客戶的贊許與支持。



今後只要您有泵浦與壓縮機之需求,歡迎您與本公司聯繫、諮詢。我們將自我惕勵,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讓大儀公司成為您的最佳夥伴,一同為美好的未來盡最大的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低溫泵浦高速泵液相層析DUV LED柱塞泵液相層析離心式壓縮機

1. 提供專責產品暨維修工程師
2. 接受緊急訂貨與即時配送
3. 設備更新與修改之技術諮詢
4. 維修與預知保養工程承攬
5. 舉辦技術研討會
6. 原廠技師巡迴各廠區技術服務與支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