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展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豐安
電話:(04)2475509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36號
Email:heroes.allsports@gmail.com



公司簡介

東展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對運動用品的質量相當注重。在想把優質的運動用品讓更多人能擁有的堅持下,本公司創立了HEROES品牌,代表著無比熱情的心,活力泉湧的精神,一種永不放棄、敢於挑戰的人生態度。為任何致力於運動賽事的選手們、在運動這條康莊大道奮力不懈的朋友們提供更適合盡情享受運動的服飾與配備。

HEROES顛覆了生產機器重複壓印著相同的服飾、冰冷刻印著相同的品味的製作模式,對於團體客製的服務,我們期盼重新喚醒在台灣這片土地的專業熱情,傳承手作的細緻與專屬於客戶的獨一無二,延續了堅毅的在地精神。每個製程都精確控管,生產人員都是經驗豐富、技術精良的師傅級人員,像是一支身經百戰的超級英雄。

HEROES注重與客戶的雙向溝通,把客戶的需要放在心上,也放在肩上,盼望能為客戶扛起對優質運動品牌的信賴與認同。我們與所以愛好運動的朋友站在同條起跑線上,一同努力著、堅持著、奮鬥著。

提供客戶價格合理且高規格的產品,強調舒適度與機能性,是HEROES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無論是在哪一道製作過程中,堅持在品質上力求完美。因為我們知道每一件HEROES都將送到每一位HEREOS手上。而對於每一位愛好運動的人,都是勇於接受挑戰的人,因為相信自己擁有無限可能,才能無所畏懼。

在運動流汗的背後,也是成就肯定自我的昇華,極限永遠可以被突破,設定的目標,也永遠還在前頭。我們堅信每個人的內心裡都蘊藏著一位英雄,等著被啟發,被追隨。讓您心中的英雄帶領您成長,也讓東展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與您一同邁進,成為您在提升自我的最佳助力與一路相伴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運動團體服訂製, T–Shirt,Polo衫,緊身衣,背心...等
各式運動用品客製化, 運動毛巾,護具,跑鞋
精心經營運動品牌HEROES, 擁有與眾多馬拉松比賽合作經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