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城市不動產(淡水房屋仲介)


聯絡人:李主任
電話:(02)26202778
傳真:(02)2629811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大義街1號
網址:http://26202778.gigahouse.com.tw/



公司簡介

淡水房屋仲介”城市不動產”是淡水地區房仲代書、房屋買賣交易最佳平台,是台北不動產、台北房屋買賣的優質房仲。城市不動產作為專業淡水房屋仲介和房仲代書,我們除了提供淡水地區房市與房地產交易相關知識,更秉持熱誠與親切的服務態度,在台北不動產,台北房屋買賣仲介公司林立下,我們做的不只是一個房屋仲介、房仲代書,我們每一次的服務都是替客戶作最適合客戶的打算。淡水房屋仲介、房仲代書,城市不動產的大門永遠爲您而開。

*最好的淡水房屋仲介,最優的房屋交易平台
“我們不一定要做最大的,但一定要做最好的”,這是所有城市人的信念。

近年來,大大小小台北不動產、房屋買賣仲介林立,在競爭環伺下,我們秉持”專業仲介,精緻服務” 的經營理念,以熱誠、實在的服務態度,經由敦親睦鄰式的行銷,締造了不少的佳績。

房地產的不景氣,突顯出廣告銷售的重要,除了報紙稿、派、夾報、紅宣張貼、現場售屋展示、櫥窗展示、傳真廣告、電腦網路廣告等仲介公司傳統廣告銷售模式外,本公司更斥資添購〞字幕機〞之廣告銷售利器,24小時提供售屋資料,為夜歸的客戶提供了另類的售屋資訊服務。

在這講究專業分工的時代,本公司特有駐店代書是精緻服務之創舉,除了為客戶提供房地產問題的免費諮詢、釋疑、遺贈之節稅規劃外,對於產權的調查及過戶流程,層層嚴謹的把關,使交易更臻安全及完美。

完善的回報制度是〞敦親睦鄰式行銷〞的精神所在。我們提供最新的資訊,讓您做出最有利的判斷,成就出您和我們雙贏的局面!所以,我們不但是您的買賣房屋顧問,更是與您一起打拼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淡水房屋仲介”城市不動產”提供您淡水買屋、賣屋、租屋的相關資訊,並且提供房仲代書服務,是專業的台北不動產、台北房屋買賣仲介房屋網,幫您找到您理想中的房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