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日盈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家壬
電話:(07)7332365
傳真:(07)733249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91號15F
網址:http://yes566.com.tw
Email:yes566@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全日盈公司[家而適HAPPY HOME] 品牌以「家居精品、溫馨舒適」為品牌座右銘。秉持著「創新、精緻、實用」以高品質合理價位為宗旨,開發出一系列口碑與市場兼具,廣受消費者與店家推崇的優質商品享譽業界。

[家而適強力貼收納系列] 以「最巧妙的設計」「最牢靠的承重」「最簡單的安裝」品牌精神,將浴室地板,廚房流理檯面的瓶罐雜物井然有序,巧妙的收納於牆壁之上,具體而微展現[家而適HAPPY HOME] 「創新、精緻、實用」品牌精神開發優質商品的用心。

[家而適強力貼收納系列] 榮獲10幾項多個國家專利,每一項產品都是經過精心鑽研不斷測試改進後的精品; 100%台灣製造,100%免釘免鑽免工具,100%不傷牆面,100%不殘膠,可重複可水洗,超高承重穩固牢靠,產品功能獨步全球領先世界堪稱是「史上最強」的收納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強力貼收納系列
廚房置物架系列
衛浴置物架系列
居家置物架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