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傑田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小姐/丁先生(老闆/行銷)
電話:(02)29934537
傳真:(02)2276870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92號3樓
網址:http://www.jt-alpaste.com



公司簡介

傑田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0年,主要銷售鋁銀漿及銅金粉,積40年之經驗,堪稱台灣鼻祖之一,(JTTC)品牌,聞名國內外。
鋁銀漿及銅金粉的性質,由早期著重的粗、細、白、閃至今天的正、仿電鍍銀,不但銷售,著有業績,更具備生產鋁漿的知識,也深諳技術,是產銷中
指標的佼佼者,更參與2家鋁顏料工廠的技術指導,甚而投資。

鋁銀漿,傑田公司已非常嫻熟各種普通,特殊的材質,也就是變化,銷售的種類很多,有鋁銀漿的超市著稱,應有盡有,傑田一向秉持價廉物美的方向,服務顧客是努力目標,朝更好更新的產品繼續努力成長。


--------------------------------------------------------------------------------

鋁銀漿金屬顏料,其主要成份─雪片狀鋁粒子和石油溶劑,呈膏狀。其特點是鋁片表面光滑平整又規則,具有優異的光反射能力和金屬光澤,與透明色彩顏料混合使用,漆膜具有明顯的“隨角異色效應”,裝飾效果用於汽車塗料、弱電塑膠塗料、金屬工業塗料、船舶塗料、耐熱塗料、屋頂用塗料等。

近兩三年,鋁銀漿產品也開始向原料方向展,技術上重大突破,但其產品的性能指標、涂裝效果等各方面國內外都在努力研製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粉末冶金
主要商品服務:
鋁粉使用在修補用漆、噴漆及印刷油墨做為銀色色料,其成份採用高純度百分之99為鋁之金屬原料,多屬於球型鋁粉。具有極佳的白度、亮度及金屬效果,遮蓋率佳。依不同色漆添加比例範圍5~15%。本公司鑒於外觀較白亮,目前只進口漂浮型系列!

濃華豐饒香味四溢甘醇在心裡「世界亞太會議」近五年來經常選擇於—越南首都:河內市舉行!各國元首指定品嚐的越南咖啡-G7 3in1,越南咖啡特色:又香又濃但是沒有苦澀味道唷! 中原的每一杯咖啡將讓您充份領咖啡的神秘魅力。除了越南咖啡文化之外。您將品嚐越南咖啡 美味。一杯醇香的咖啡是您一天的好開始。

產地簡介

中原咖啡責任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6月號在邦美署市-越南種植最大地方.當初,中原只是一家小公司,但目前中原是越南最著名的咖啡公司.
中原正不斷針對把越南烘焙咖啡提升至國際烘焙咖啡高品質的地位,中原咖啡全體職員不段在各地方面提高自己管理知識,在挑選咖啡種類,在采摘生咖啡豆,在配制咖啡等公斷都采取先進技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