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源豐實業行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4)26934137
傳真:(04)26933079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營埔村船頭巷151–6號
網址:http://www.yuanfeng.ttnet.net
Email:kgf4256@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源豐多年的專業製造經驗,以專業、誠信、服務為第一宗旨。本公司專業鐵線加工,先進CNC彎管加工、(不鏽鋼)鐵線點焊網、衛浴廚房鐵線掛架、鐵線拉籃、鐵板定尺、成型、沖壓;各類焊接組立,"黑身"針對各種角度、尺寸、滾弧、不同尺寸的變換,可在機上一次完成加工。

多年的經驗豐富,技術精良歷年來品質受到業界的肯定。為金屬傢俱及家飾、運動器材、醫療器材、汽車零部件、金屬彎管加工、傢俱零件、辦公傢俱、K/D...等,誠摯歡迎您的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衛浴廚房鐵線掛架、鐵線拉籃、鐵管、不銹鋼管、銅管、鋁合金管、實心鐵條、圓管、方管、特殊管...均可彎曲。
主要產品應用處 : 汽車零件管件、機車零件管件、沖壓零件、傢俱管件、腳踏車管件、鐵管加工、鋁管加工、鋼管加工、不鏽鋼管加工、椅用管配件、醫療器材管件、運動器材管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