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快潔屋企業社


聯絡人:崔先生
電話:(02)23751288
傳真:(02)2375997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6號
網址:http://www.happy-laundry.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快捷屋洗衣事業創辦人為前國泰航空事務長崔承展先生所創辦,於2012年,在西門町開立第一家洗衣店。當時年僅32歲的崔承展先生投身於洗衣事業,以空少開洗衣店及新模式投身洗衣事業造成市場矚目及媒體廣大報導,對傳統洗衣市場產生極大衝擊,影響後續許多年輕新生代及集團躋身投資於洗衣事業,將洗衣事業不斷整合再創新,短短的三年台灣傳統洗衣市場快速轉型呈現新的洗衣市場結構。 崔承展先生任職空服員工作有長達10年都沒辦法長時間陪伴家人,長期獨自旅居在香港、泰國、新加坡,由於對於洗衣需求非常的大,所以過程中不斷去研究當地洗衣模式,2012年決定移植香港洗衣市場的模式,結合台灣的洗衣文化習慣,創新的秤重計價、代客洗折服務模式導入台灣,過去旅居香港時居住單位不大,洗衣、曬衣不方便,常把衣服拿到樓下洗衣店送洗。他發現這種「磅洗」店最快2個小時內就能幫客人把衣服洗好烘好,還折得漂漂亮亮,而價格只比自助洗衣高一點。相較於地小人稠的香港,台北西門町套房比例高、單身人口多,加上旅館群聚,觀光客也有洗衣需求,「是一個商機。」採取秤重計價,讓他在傳統與自助洗衣市場中另闢一條戰線。 開幕後,因服務模式新穎,品質受消費者肯定,因為客戶暴增,旺季時沒有時間跨區收送,甚至還有客人自掏腰包請計程車來送衣、取衣,客人熱烈的響應回饋,成為崔承展先生不斷往前的動力,經營洗衣店的這段時間,歷練了創辦人崔先生想要成就更大的洗衣事業決心,趁著這股共享經濟的熱潮,洗衣也能成就規模經濟事業,創造更大的洗衣商機與生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快速洗衣推薦:快潔屋快速洗衣坊 Happy Express Laundry.
    ■ 提供專人洗衣烘衣摺衣服務
    ■ 行李寄放70/天
    ■ 手工洗鞋、洗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