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鑫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3)5526568
傳真:(03)552656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2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3system.com.tw
Email:jessie@3system.com.tw



公司簡介

鑫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底,不斷以創新與積極成長的理念,致力 於Flash Memory Card Controller IC的研發與產銷,主要特色是具系統垂直整合能力的專業IC設計公司。除了提供一系列讀寫速度領先全球的Flash Data Storage Controller IC之外,並自行開發量產快閃記憶卡所需之自動化測試設備。產品主要應用於數位相機、行動電話、掌上型電腦、PDA、MP3隨身聽、IA產品,產品的核心技術已經由全球知名大廠評價證實領先全球,極具國際市場競爭潛力,2002年經營績效在未上市IC設計公司名列前矛。展望未來除了一系列Flash Data Storage Controller IC之外,將發展一系列Mobile Multi-media 與Non-volatile Memory ASIC Solution。選擇鑫創, 選擇創新! 鑫創科技期待您來共襄盛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PRODUCT LINES
1. Flash Disk Controller IC
2.FDM (Flash Disk Module) Controller
3. USB Single Chip Controll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