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OLORSMITH_達鵬展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7010891
傳真:(07)701083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288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colorsmith.com.tw/



公司簡介

達鵬展業有限公司(COLORSMITH X ORANGE GUM )創辦人為國內以色彩帆布包設計為主要風格第一人...於1994年將色彩注入沙灘鞋使其產品更活潑及更富創意,將濃濃的暖色調以及鮮豔的對比色融入其中,使得當時市場(沙灘)開始有了鮮...活...

1999年時,我們設計出第一個完全以手工來製作的帆布包,以傳統的粗厚帆布加工鮮豔色彩為主要材質,且成功地在當時年輕消費市場上贏的“校園LV的封號”,也帶領出台灣自創包包品牌的典範。

台灣近二十年的近代史上,傳統的織造業與代工業因人力成本的持續增加以及代工利潤被擠壓的情況下導致傳統產業多數外移、結束或關廠,但我們仍然堅持在這塊土地上深耕,並且創立自有品牌COLORSMITH。

從開發設計→樣品→製造生產→包裝行銷→零售→售後服務,一條龍的作業流程為求的是能製作出商品的高品質與末端零售售後服務為最高宗旨。讓每一個使用我們產品的貴賓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市場消費者的用心。

2011.春,深感市場同質性商品氾濫及同業削價競爭,我們在品牌定位上重新調整,COLORSMITH的設計團隊精心規劃了一年半,以美式懷舊、街頭職人、潮文化為設計主題,從原物料的創新開發設計、機器設備的採購更新一一重整,並將商品的視覺包裝及裝潢陳列等注入新概念,強調台灣在地的手工製造,以產品的獨特創新及功能性與市場做一區隔。

COLORSMITH品牌在全新改造過程後於2012.2月參加Les Vegas北美最大的Fashion Magic Show,將COLORSMITH推向國際市場與世界各地聚集品牌競爭;並將台灣市場通路先設定於高雄,2012.6月全新上架,上架以來佳評如潮,深受消費者、觀光客的愛戴及百貨高層的讚許及支持;在業績上,同期成長翻倍並列同業排名第一。

轉型後的COLORSMITH品牌,在市場通路上受到許多百貨、商場及經銷店家的邀約,2012.10月台北京站時尚廣場、新光三越南西店至2014年誠品116、誠品信義店、新竹sogo巨城、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南紡夢時代、高雄sogo陸續設櫃登場;讓我們更堅定自信於品牌創新的新概念,也不斷締造佳績,2015我們將全力以赴再創紀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製造手工鞄袋,結合美式懷舊、街頭職人、潮文化為設計主題
獨特創新的台灣人文品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