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川王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韋小姐
電話:(03)3010413
傳真:(03)301047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99號6樓
網址:http://www.susam.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創辦人張宏臺先生原本經營房地產事業,在一次四川之旅中發現了川椒的妙用,品嚐用花椒熬煮的川鍋中散發獨特的辛香後,從此愛上了川椒麻而不辣、川鍋香而不膩的特性,回國後,基於對於美食的熱愛及巴蜀麻辣火鍋的情有獨衷,隨即在桃園市區開了第一家「蜀山饌麻辣鮮鍋」,當下店裡不時飄出的四川火鍋的特殊風味,讓路過的人不自覺地深深呼吸,陶醉在麻辣火鍋的香氣之中。
蜀山饌桃園總店開業迄今,已是桃園地區人氣最旺的麻辣火鍋店,因為挑選正宗來自巴蜀的上等材料、天然食材和珍貴中藥,鮮熬實練,循四川古老製法加上獨家研製出的新鮮口味,使享用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口齒留香的程度讓蜀山饌有忠實客戶甚至一天內帶不同的朋友來店三次、中餐、晚餐加宵夜。配合精心規劃的菜單,加上典雅中國風環境形成優雅舒適的用餐空間,使得蜀山饌的美味風靡了所有的美食家,在饕客的口耳相傳下,蜀山饌巴蜀鍋的魅力襲捲了整個大台北更遍及了桃園地區,此股力量亦諦造了麻辣火鍋前所未有的風潮,『一鍋紅豔煮沸人間』正是我們的最佳寫照,正因如此,公司成立至今,有意加盟拜訪者絡繹不絕,如:新莊、中壢、新竹、台中、嘉義、…等地區,甚至遠至加拿大、美國地區都有業主持高度意願,詢問相關代理條件,並尋求如何克服技術上的問題;在此公司經營團隊不僅感謝市場上熱烈的迴響與消費大眾的支持,使得川王集團旗下蜀山饌的事業體日益蓬勃,業績蒸蒸日上,並感知「受之於社會,回饋之於社會」的想法,於96年度積極發展開放經營事業並成立管理總部,策劃醞釀『蜀山饌麻辣煮』事業體的誕生,冀與所有想圓夢的專業店經營人,秉持互惠共榮、永續經營的理念。
六年的直營經驗,以及四年的加盟輔導技術,已經建立起一套有效、便利的營運系統。此系統是由中央廚房物料的品管掌控、製成原料、儲存一配送、後勤營運支援、掌握市場的脈動,新商品的規劃與導入,更重要是專業的經營條件,讓店面經營能迅速的創造出不間斷與永續經營的獲利基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鮮鍋、麻辣鍋、美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