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5410072
傳真:(02)852270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29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fortunetek.com



公司簡介

富璟為一軟體及 IC 設計公司,並將其 IC 應用在 e-Puppy上。
目前所提供產品包括 e-Puppy、e-Buddy 應用軟體等。產品供應其知名品牌包含IBM、WSI (華爾街美語),除此之外,富璟也提供 OEM 及 ODM 的服務。
除台灣公司以外,大陸也有辦事處及生產工廠。
富璟科技以穩定成長的理念,持續努力不斷的創新,對技術之堅持 為首要目標,其設計團隊所累積之研發 IC (開發程式) 經驗到軟硬體應用與整合的部分,皆由本公司掌握百分之百 Key-points 與 Know-how。
在未來展望上,有鑒於市場上對於語音識別 及 e-Learning 的需求日益增高,目前富璟科技將發展著重在 Voice Recognition 之相關程式及系統整合上,富璟科技有能力針對顧客的需求,不僅提供硬體設計,也能提供相關軟體搭配,
提供客戶最佳產品及完整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HELLO KITTY相關之產品設計和研發,請參考http://store.pchome.com/digithous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