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澍清流事業有限公司(科柏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4)2258-9822
傳真:(04)225898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2號



公司簡介

就在朝富路上,離中港路一小段距離,有些不起眼卻也阻絕了中港路的車水馬龍。裡面的空間遠比你我想像的寬敞與雅緻, 不同於市區其他咖啡館, 一走進斯比亞在不誇張的設計中輕易的發現內斂的質感,比如牆面掛的抽象油畫, 幅幅風格強烈,擺在泥灰色的牆面卻又恰得好處。整個空間聞的到淡淡的木香,仔細一瞧就發現座椅以及桌子都保留木色與質感,某些部分還使用玻璃採光罩將陽光巧妙的引進長型的店面,整個氛氛圍明亮又舒暢。

在這樣的空間裡,當然要有美味搭配,從濾泡式的單品咖啡到卡布其諾或是優酪果汁、現煮水果茶、各式抹茶選擇豐富,營業時間很長從早晨8:30就開始直到凌晨,所以這裡也供應現做早餐。早餐還有濃湯可選,早晨來杯溫熱的湯品,感覺也不錯。中午亦供應各式義大利麵及沙拉,很特別的全天候都供應紅酒,選擇項目不少,但依據筆者個人經驗不會四不像,加上空間寬敞,所以你不會在品嚐咖啡時聞到其他香辛料的味道,消費約90-1200元,是一個消遣時間、朋友聊天或洽談商務的好地方。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可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