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介民先生
電話:(02)2377-0102
傳真:(02)237702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2巷7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藍本設計顧問公司源起於1999年,是由策略規劃、市場行銷、媒體溝通…等領域中多位專業設計顧問共同組成的國際商業設計團隊。
藍本設計致力為企業、集團設計規劃國際性、全球化的企業及品牌形象。並且針對企業及品牌整體形象識別及市場行銷規劃提供系統性、整合性的顧問諮詢服務。
藍本的顧問成員,涵蓋企業經營管理、市場行銷戰略、媒體溝通設計、企業形象規劃、品牌包裝設計…等領域的專業設計師與顧問群,是一個強調整合市場行銷策略、提供客戶國際性多元整合服務的設計顧問公司。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藍本設計顧問群以國際化且豐富的市場規劃經驗為背景,為客戶提供多元且跨不同媒介的策略設計服務,專業的服務內容廣泛的涵蓋了企業視覺形象設計、行銷宣傳品設計規劃、行銷網站媒體及連鎖品牌識別、展示空間設計…等不同媒介的設計服務。

福利制度:
勞、健保、週休二日、員工旅遊、員工教育訓練、出國考察、進修補助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其他、裝潢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