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今時代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楊小姐/黃先生
電話:(04)23108802
傳真:(04)2310626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86號8樓
網址:http://cyclingtime.com



公司簡介

IDE是一間來自日本的企業,開發與管理「網路平台」相關業務,透過互聯網的連結,我們聯繫全球的資訊、貨物與人才,並計畫開發更強大的系統,提供更豐富多元的服務。

2005年1月,IDE株式會社於日本東京成立了專業自行車入口網站―「CYCLINGTIME.com」。秉持著「讓自行車與自行車生活更加有趣」的理念,CYCLINGTIME.com提供三種不同的服務:媒體資訊、網路商店與網路社群。2010年,本公司於堪稱自行車製造中心ー台灣,設立了新據點,藉由設在台中的辦公室,我們和自行車業的製造商與人才聯繫,善用網路媒體銷售潛力,向全世界提供最高質量的資訊,以及最好的產品。

CYCLINGTIME.com從一個純日文版的網站發展成全球化多語種的平台,包含了日文版、英文版,以及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的版本;我們以推廣自行車與自行車文化為主要發展目標,在不同的國家及區域裡提供多元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在CYCLINGTIME.com,您可以找到: ● 來自歐洲、亞洲、美國等地自行車職業賽事的第一手消息 ● 職業車手、教練等專家的建議 ● 所有和自行車運動相關的知識,包含訓練、單車運動的飲食與營養補充等。 除此之外,在CYCLINGTIME.com的網路商店裡,您也可以找到最高品質、最新上市、且價格合理的商品。 IDE線上客製化組車服務是 CYCLINGTIME.com 的核心服務項目。我們提供超過25,000種商品,您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車架與零件,輪組、握把套、變速導線..等,應有盡有。接著,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為您組裝成車,並全程提供專業諮詢,協助您處理所有的零件相容性問題。最後,我們將這一台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自行車,為您配送到府;後續並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 透過IDE線上客製化組車服務,您可以為自己量身打造自行車,展現自我風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