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孚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祝小姐
電話:(02)23952595
傳真:(02)239139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4號1樓
網址:http://www.ofuofu.com/



公司簡介

民國七十一年,林昌驍君赴美國西屋所屬公司,研習OA辦公家具回國,認為隔屏系統家具,將是今後國內辦公家具的主流,於是辭大同公司家具部經理職( 任職十年,當時國內最大的辦公家具廠 ),創設歐孚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國內第一家產銷隔屏系統家具的廠商誕生,經過十餘年的研發、推廣,果然隔屏系統家具已成辦公家具之主流,對台灣辦公室自動化、辦公室效率之提升,當有一定的成效

經營理念:
一、以追求辦公室空間、效率、人體工學的最高境界為標的。
二、我們不僅是銷售辦公家具,我們最重視的是產品,帶給客戶的是服務與需求的滿足。
三、在公司內部我們強調利益共同體的營造,每個從業人員,發揮個人最大的能力,因此創造公司利潤,也給個人帶來相對的利得。
十餘年來我們堅守上述信念,在OA辦公家具業界有一定的份量,在我們服務過的廠商中,也獲得一致的口碑,如宏碁電腦十餘年來,所有的辦公家具都由我們承攬,從台北遷龍潭、遷回台北、最近遷汐止,從辦公室的規劃、到家具的設計、生產、組裝、售後服務,甚至於漸漸的裝潢工程也委由我們一併承包,都給以最完美的滿足感,所以不但宏碁對我們不做第二人想,所有宏碁出去在其他電腦業界服務的人,幾乎都採用我們的辦公家具,並承包其裝潢工程,因此我們在電腦業界,一枝獨秀。

做為隔屏系統家具的創始廠商,我們將永遠的執著在這個行業,帶領著這個行業,給台灣所有的辦公室空間,以最合乎人體工學,發揮出最高的辦公效率為職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辦公家具設計裝修服務
◎各式屏風、鋼製屏風、高隔間屏風
◎主管桌、椅系列
◎沙發椅系列
◎貝斯特歐美系列
◎公文資料櫃系列
◎會客桌椅系列
◎組合OA桌系列
◎辦公週邊系列
◎室內裝修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