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慧螺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韓小姐
電話:(06)5783015
傳真:(06)5782494
地址:台南市山上區明和村明和76之66號



公司簡介

德慧螺絲成立於西元一九八八年,創立時資本額為新台幣五百萬元,剛開始以螺絲生產代工為主要業務.於西元一九九一年,成立包裝廠並開始轉型做直接外銷接單的業務.因業務擴展迅速的關係,原本的舊廠房占地600坪及辦公室已不敷使用,因而擴建新廠房於山上工業區內.新廠方占地1800坪,目前每月平均出貨量約1000公噸,主要外銷區域為美洲及歐洲,年營業額為新台幣5億元.我們擁有專業的螺絲製造及外銷經驗,並與熱處理廠及表面處理廠整合成一生產團隊体系,發揮最佳組合團隊,提高生產效率,進而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客戸。我們相信有好的品質、包裝、競爭的價格及交期是獲得客戶信賴的依據。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是你們的選擇之一,進而創造出共同市場及合作機會。公司規模:
生產部:員工共有40人.螺絲生產設備共90套,每月產量可達1500噸.包裝部:員工共有50人,散裝半自動包奘機兩台,小包裝自動包裝機八台,整列機兩台,貨櫃裝貨平台兩台,捆包機兩台,堆高機三台.每月出貨量可達100只貨櫃(20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