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葫蘆丹漢方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872068
傳真:(04)8873496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北鎮村平生巷14號
網址:http://www.huludan.com/index.php



公司簡介

品牌願景/使命


品牌願景

漢方生技,追求全球養生醫療新境界。


品牌使命

以獨特 "漢方為體、科技為用" 之生技研發策略,並與醫學研究中心合作研發獨特創新的產品),以輔助現代醫學治療效果,創造更美好的生命價值。


企業文化

創新研發、誠信生產、濟世救人。


創新研發

葫蘆丹漢方生技一直秉持著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期能與時俱進的提供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誠信生產

監控所有的生產技術與生產過程,嚴選材料,誠信生產出最安心、高品質的產品。


濟世救人

葫蘆丹漢方生技願意不斷投入研究經驗及技術,堅信可以提供人類在醫療保健上輔助現代醫學治療效果,期能達到濟世救人之目的。


公司沿革

葫蘆丹漢方生技

2000年研發團隊從最基礎的水果酵素切入,成立實驗室進行研發、製造、生產,開啟進入生技醫療產業之門。

2009年以天然中草藥來源,專注於發酵技術之開發與研究,利用特殊菌種共生發酵並積極研發專有之萃取技術,期能達成最好的調理效果。

2012年11月葫蘆丹漢方生技成立,研發團隊累積30多年對生物科技研發配方與萃取技術之研發成果,以獨有之專利菌種、技術,獨特之漢方生技,所研發出來具有獨特抑癌潛力牛樟芝蛹蟲草原液。

2012年12月與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腫瘤研究所簽約研究合作專案:牛樟芝蛹蟲草原液的抑癌作用和機轉理研究。

2014年6月與福建省中醫藥大學中醫藥研究院簽定項目合作,包括:建設車間、合法分裝生產、正式行銷中國大陸。

2014年12月完成與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腫瘤研究所簽約研究合作專案:牛樟芝蛹蟲草原液的抑癌作用和機轉理研究。

2015年3月本公司進一步與教學醫院血液腫瘤科洽談牛樟芝蛹蟲草原液進行癌症病人專用特殊營養食品之臨床研究案。


未來展望

葫蘆丹漢方生技以邁向癌症輔助治療新藥法展,以服務全球人類為職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寶格玉露系列 舒悅珍飲
黃金蟲草牛樟酵素果凍條
黃金蟲草牛樟飲
樟妙液
乙素清
綠善

熱門連結